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语言学系2019年迎新工作侧影

【 发布日期:2019-09-09 】

201998日,北京语言大学语言学系迎来了首批“语言学专业”本科生,研究生同时报到入学。北京语言大学校党委倪海东书记、北京语言大学刘利校长、马贵生副书记、张旺熹副校长、黄益方副校长、学生处黄展处长、招生就业办公室王悦主任等莅临询问工作进展,并慰问新生和志愿者。

倪海东书记、张旺熹副校长莅临报到现场问询工作进展

校长刘利和学生处处长黄展莅临报到现场开展调研

语言学系迎新工作组

201998日上午8:00,语言学系教务办公室和学生工作负责人以及研究生志愿者们在系主任司富珍教授带领下早早等候在逸夫体育馆,准备迎接2019年新生入学报到。为确保报到工作顺利进行,大家做了充分的准备。9:00,新生陆续开始报到。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新生有序按班级排队、填写表格、办理相关手续。志愿者们耐心地为新生核对信息、答疑解惑。中午12点,本科生的报到注册工作顺利完成。

2019级新生报到

98日下午14:00,新生见面会在综合楼329举行。见面会由学生工作负责人主持,系主任司富珍教授、语言学专业班主任王文颖博士出席了本次会议。司富珍教授就语言学系语言学专业的总体情况进行了详细地介绍。

班主任王文颖老师就语言学专业班级今后的学习、生活方面及近期工作安排做了详细的介绍。

语言学专业班会

全体新生逐一进行自我介绍,并选出班级事务负责人。

2019级新生见面会落下帷幕。作为“语言学专业”首批本科生,全体新生参与了发未来信活动。未来四年,院系及师生将携手并进、共同成长。

下午15:30,在班主任王文颖的陪同下,校长刘利,学生处长黄展、系主任司富珍对语言学系部分新生宿舍进行了走访。

912日,语言学系还为新入学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同学组织了中秋联欢晚会,大家在晚会上或吟诵诗歌、或讲述各地中秋风俗,或引吭高歌,气氛祥和活跃。

至此,2019级本科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同学们满怀希望和激情,准备开始新的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