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Christoph Reuter教授做客语言学系语言与音乐认知系列讲座

【 发布日期:2019-09-23 】

2019911日、18日、20日,语言与音乐认知系列讲座在北京语言大学主楼106教室成功开讲,来自奥地利维也纳大学的Christoph Reuter教授,围绕本次讲座主题带来了三场声情并茂的讲座: The Sound of Joy, the Sound of Hardness   If Instruments could talk Good Vibrations

                                    Christoph Reuter教授

    本次讲座Christoph Reuter教授从人体听觉器官结构入手,利用生动有趣的教具,多维度的展示了声音在人体传输的过程。同时,结合现代声波分析技术,向师生演示了如现代汉语四声调等在技术分析下的形态。

                  讲座现场

本系列讲座吸引了来自校内外师生的关注,激发了学生们学习探索交叉学科的兴趣。

                               Christoph Reuter教授与学生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