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语言学系2020级新生梁祖铭参加第22届新生口语大赛

【 发布日期:2020-10-24 】

作者:彭雨欣

 20201023日,新生口语大赛决赛在教一209顺利举行。梁祖铭同学代表语言学系参加了此次比赛,在舞台上献上精彩的表演。与此同时,语言学系的老师同学们齐出动,系主任司富珍老师和辅导员孟雪老师也在现场观看比赛,为梁祖铭同学加油。语言学系同学们的积极应援更是带动了现场热烈的氛围。

口语大赛主持人之一:语言学系19级邢心艺


语言学系20级梁祖铭演讲环节

比赛中,梁祖铭同学表现出色,在前两轮比赛中尤为突出。

在第一轮“言为心声”的演讲中,他流利的口语和生动的表现让评赞“Fantastic speech !”。面对评委的询问,他沉着应对,给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复。此外,梁祖铭选择电影神探夏洛克中片段作为二轮“声临其境”配音材料,纯正的英音惊艳众人,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优秀奖颁奖现场

除此之外,语言学系的热情应援也成为一大亮点。台下语言学系的同学们激动万分,高举灯牌为梁祖铭同学加油,紧张之情不亚于参赛者本人。

语言学系同学们积极应援

比赛结束后,语言学大家庭在台上合影留念,记录下精彩瞬间。

语言学系大家庭赛后合影留念

新生口语大赛在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在未来的日子里,语言学系的同学们定会在更多更广的舞台上绽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