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语言学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1-11-20 】

作者:侯雨婷

2021年1119日晚7点,语言学系学生党支部在综合楼333室开展了以“无愧使命担当,不负伟大梦想”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由高洁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高洁同志向大家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概况、大会对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工作的肯定以及大会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总结

 

第二部分由侯雨婷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侯雨婷同志向大家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在政治建设、社会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的体现。

                        

 第三部分由丁子意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丁子意同志向大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宝贵经验、全体党员需要牢记的根本问题以及党中央向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发出的号召。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两个百年历史交汇点召开,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学习和贯彻全会精神是我们每一位共产党人的责任和义务。作为共产党的一员,我们不仅要善于总结历史,更要勇于开创未来。我们应当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努力。




文案 侯雨婷

排版 陈欣茹

 审校 张景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