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讲座和活动预告 > 正文

首届“改写分界线”语言学系建设国际研讨会暨“第三届句法制图国际研讨会”

【 发布日期:2019-10-15 】

首届“改写分界线”语言学系建设国际研讨会暨“第三届句法制图国际研讨会”将于2019 年 10 月 25-27 日在北京语言大学举办,本次会议由北京语言大学语言学系主办,日内瓦大学语言学系、句法制图国际研究协会(澳门)以及意大利驻华使馆文化中心协同组办。

首届“改写分界线”语言学系建设国际研讨会

The Joint Conference “Changing Boundaries” 

“改写分界线”语言学系建设国际研讨会以生物语言学及脑科学的前沿课题为主要议题,着重探讨语言学发展新趋势和语言学系建设策略。


第三届句法制图国际研讨会

The Third International Workshop on Syntactic Cartography (IWSC2019)

“句法制图国际研讨会”是由北京语言大学发起组织的国际性高端学术会议。该研讨会两年一度,目的是为专注于句法结构分布图谱及其理据研究的语言学家和科学家提供集中交流的机会和平台,以推进相关课题的研究发展。

 


点击链接网站下方“阅读原文”即可报名旁听

https://mp.weixin.qq.com/s/hdpV8eBMhw0MsJFsz2zprw


    另附会议议程,请见下方附件。

 

 

 

 

 

  • 附件CB&IWSCProgram.pdf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