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专职教师 > 正文

Giuseppe Samo

【 发布日期:2019-05-21 】

 

 

       

Giuseppe Samo毕业于瑞士日内瓦大学,获得语言学博士(荣获最高评语),致力于建立一个正式的模型来考虑V2语言之间的语法微变异,采用制图分析工具重点研究日耳曼语和瑞士罗曼什语的变体。此前,他在锡耶纳大学完成学业,在这期间,他在乔治-奥古斯特大学哥廷根分校度过了一个学期,专攻日耳曼语文学和语言学。随后,他获得了语言学和认知研究硕士学位。他的兴趣包括句法理论在语用学、计算机语言学和数据科学领域的作用。在北京语言大学,他将提供语言学理论的实验方法,语言习得和历史语法方面的教学。 

学术出版物:Samo G., Towards a Criterial V2: Some notes on Subjects, Special Issue GG@G, University of Geneva; Jivanyan H. & Samo G., 2017, Parce-que in the Syntax-Semantics-Pragmatics Interface, GG@G, University of Gene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