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魏晖副书记到语言学系调研指导工作

【 发布日期:2020-07-10 】

作者:田迪

7月9日上午,魏晖副书记一行到语言学系调研党建、院系建设工作。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静,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教师工作部部长展明锋,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副书记崔克娟、校工会副主席赵冠群、语言学系直属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司富珍,系副主任熊仲儒语言学系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听取司富珍教授关于语言学系全面工作的汇报情况后,魏晖副书记做了讲话,他对语言学系事业发展、党建建设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也对语言学系近期和长远发展的规划提出了希望。魏书记指出,语言学系建设起点高、人员精悍、管理运行规范,成绩显著。同时,魏书记强调,在未来的建设发展中,应发挥现有特色和优势,在国际化建设、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都以高标准建设,并希望能将课程思政贯穿于所有课程的建设中。

语言学系工作汇报展示

校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吕静、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教师工作部部长展明锋、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副书记崔克娟同志、校工会副主席赵冠群分别对语言学系成立近两年来在规范化管理工作、国际化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同时也从统战工作、宣传工作、老干部和关心下一代工作、工会工作等方面给出建议和指导意见。

语言学系领导和教师代表表示将认真落实魏书记和各职能部门领导提出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思政建设、国际化建设、学科建设,将语言学系的建设融入到北语中国特色世界一流语言大学的事业发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