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语言学系2020级新生申银珍获校新生辩论赛“最佳辩手”奖

【 发布日期:2020-11-28 】

作者:语言学系本科生团支部任雯

 2020年11月27日,北京语言大学第一届“清音杯”新生辩论赛决赛在逸夫报告厅如期举行。申银珍同学所在队伍“对方辩友你说的都队”经过前几周的比赛,一路过关斩将,亮相决赛。语言学系辅导员孟雪老师与同学们都来到了现场观看比赛,并为没有来到现场的同学线上直播比赛情况,为申银珍同学加油。

语言学系20级申银珍参加辩论

此次辩论赛辩题为“顺从世界是否会过得更好”。申银珍同学为正方代表队三辩,队伍所持观点是“顺从世界会过得更好”。    

 

三辩申银珍盘问对方一、二、四辩

辩论赛中,申银珍同学表现相当出色。在三辩盘问环节和盘问总结等环节表现出冷静和稳重,思维的缜密,语言的流畅,所用论据有理有据。

最终,申银珍同学优异的表现令现场观众与评委印象深刻,获得“最佳辩手”的奖项,同时,申银珍所在队伍也成为了本次“清音杯”新生辩论赛的冠军队伍。

申银珍获得“最佳辩手”奖

申银珍所在队伍获得冠军

“清音杯”新生辩论赛在热烈的欢呼中落下帷幕,我们为申银珍同学感到无比骄傲。申银珍同学在比赛中赢得荣光是因为背后辛勤的付出,望语言学系的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潜心耕耘,静待丰收,在更多舞台上展现语言学系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