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语言学系2021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 发布日期:2021-09-15 】

 

2021911日和12日上午,北京语言大学语言学系本科生及研究生现场迎新工作正式启动。新生报到现场设在逸夫体育馆,现场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

上午九点,21级新生们陆续前来逸夫体育馆报到。整个报到流程有条不紊,现场迎新工作人员分工明确,在完成各项任务的同时,也用镜头记录下了同学们青涩腼腆的笑容。

语言学系副主任熊仲儒教授也在百忙之中来到现场看望新生,同新生交谈,并对现场迎新工作表示关切。

报到流程分为身份核验、材料收取和材料领取三个步骤,同学们在现场迎新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顺利完成了整个报到流程。

迎新现场外,语言学系党员先锋岗的各位同学们也在校门热情地迎接学弟学妹,同学们认真工作,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引路、解答问题、核实无法刷脸进校的新生身份。

11日下午,系副主任熊仲儒老师前往学生宿舍慰问新生,了解新生情况。熊仲儒老师同同学们亲切地交谈,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的新生活,认真学习。

 

912日下午,语言学系本科生及研究生全体新生顺利完成报到,报到工作圆满结束。望21级新生同学们在语言学系“梦之队”潜心耕耘,把握机会,勇敢坚定地追寻自己的理想!